您的位置:首页>>资讯中心>>学习园地

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开启


image.png


在很早以前,人们想都不敢想,汽车可以无人驾驶,机器人可以送餐,可以手机购物,可以不用去银行取钱,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已经实现或者即将实现,科技的进步之迅猛,无论你相不相信他都在那里前进。

在中国这块神奇的土地上,科技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人类文明将向前迈进一大步。

在一篇文章上看过,2018年推出无人驾驶大巴车,2019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,2020年推出全自动家用无人车。由此看来,无人驾驶的时代步伐已经势不可挡。

可以预想,无人驾驶汽车的推出必然加快共享汽车走上市场,到时候大家出门只要轻轻一点手机,就会有一辆智能汽车出现在你面前,带你安全抵达你想要的地方。而建立在智能技术基础上的无人驾驶也可以规避酒驾、疲劳驾驶等事故因素,这必将有力地改变当下交通事故频发的状况。

所以,你要适应并认清这个社会,科技改变人的命运。


上一篇: 目前Java薪资待遇怎么样?现在学Java能拿高薪吗?

下一篇: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程序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