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>>资讯中心>>学习园地

零基础能自学吗?java如何快速入门?

零基础想要学习java开发技术,不是我打击你,而是你首先就选择了最难走的一条路。所谓一开始游戏你就设置成hard模式。


image.png


也许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为什么说是选择了一条最难走的道路,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一下,首先你是不是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java很简单,轻轻松松自学就能学好,报java培训班的人简直是脑子有洞?如果你相信这些大佬说的话,那只能说你是图样图森破。不知道你有听过这样一种言论:年薪100万才刚刚脱贫?事实是我国现在年薪一百万的人绝对不在少数,但是放眼整个中国,年薪100万还是非常稀罕的。

想要自学java,对于那些有编程基础、有自制力、时间充足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但是你要考虑到你学java的目的是为了找一份工作,那么学java的速度对于你来说是十分重要的。

如果你选择自学的话,那么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你才能学会并且找到一份工作。如果你选择培训的话,基本上是四个月就学会,然后一两个月内找到工作。而且在培训机构里面,你遇到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去问java讲师,你只需要按照培训机构给你设置的学习路线走就好了,可以少走很多弯路。


上一篇: 就业机会这么多,Java程序员的工资到底有多少呢?

下一篇: 零基础新手该怎样学Java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