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>>资讯中心>>行业资讯

学习UI设计怎么样?学完能做什么?

1. 什么是全链路UI设计?


  真正的全链路UI设计师,首先应该是设计师,不是制图员。“全链路设计师”是参与整个商业链条,为每个影响用户体验的地方提供设计方案,既能满足商业目标,又能提升产品用户体验和设计质量。不管是当下还是未来,拥有“设计师思维”的全链路UI设计师才会是更为抢手的企业人才!


  2. UI设计这条路能走多远?


 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领域的进步,UI设计作为新兴的互联网高薪行业,在就业方面有多种选择机会,如APP开发公司、广告公司、设计公司、互联网公司、品牌形象公司、动画公司、媒体出版社以及一切需要UI视觉设计的企业与公司。也因此,UI设计师成为企业争相竞抢的对象,薪资水平自然非常丰厚。


  3.UI设计能学到什么?


  我们的课程的制定是基于零基础的学生系统进行学习,包括:设计软件、手绘、设计能力、创意灵感、项目设计等。在传智播客的大部分学生为零基础学员,我们过去的9年中培养的近万名UI零基础学员中,通过他们的学习都可以完成从零基础到卓越设计师的蜕变。


  培养出来的学生主要就业方向是:


  UI设计师、电商设计师、交互设计师、平面设计师、视觉设计师,学生的就业方向更广,就业机会更多,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择业。

上一篇: 程序员的十个升职的好习惯

下一篇: Java程序员面试题有哪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