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>>资讯中心>>行业资讯

程序员都用啥工具?沈阳程序员培训学校

代码编辑器:代码编辑器是程序员最常用的工具之一。它们允许程序员编写代码,并提供许多有用的功能,例如语法高亮、代码折叠和自动补全等。一些常见的代码编辑器包括:Visual Studio Code、Sublime Text、Atom、Notepad++等。

集成开发环境(IDE):IDE是一种包含了代码编辑器、调试器、编译器等多个工具的集成环境。与单独的编辑器相比,IDE具有更强的功能,例如自动代码生成、自动化构建和测试、代码重构等。一些常见的IDE包括:Eclipse、IntelliJ IDEA、Visual Studio等。

版本控制系统:版本控制系统是管理代码的必备工具。它们允许程序员跟踪代码的更改,并记录谁在何时进行了更改。版本控制系统还允许程序员回滚更改、合并分支等。一些常见的版本控制系统包括:Git、SVN等。


调试器:调试器是一种工具,可以帮助程序员识别和修复程序中的错误。调试器允许程序员逐行执行代码,并查看变量的值和程序的状态。一些常见的调试器包括:GDB、Visual Studio Debugger、LLDB等。

自动化构建工具:自动化构建工具允许程序员自动构建、测试和部署软件。这些工具可以减少手动操作的时间和错误,并增加软件的可靠性。一些常见的自动化构建工具包括:Make、Ant、Maven、Gradle等。

测试框架:测试框架是一种工具,可以帮助程序员编写和运行自动化测试。测试框架可以检查软件的正确性、性能和安全性等方面,并可以发现潜在的问题。一些常见的测试框架包括:JUnit、Selenium、TestNG等。

调试代理:调试代理是一种工具,可以帮助程序员调试分布式系统或跨平台应用程序。调试代理可以捕获和中继调试信息,并在本地计算机上显示它们。一些常见的调试代理包括:ngrok、telepresence等

沈阳爱尚实训开设JAVA,前端,UED,Python、大数据、新媒体等课程。5-10人小班教学,90天全程面授、课程每年同步名企需求、大厂项目案例、双五导师(5年以上名企+培训经验)授课、全流程团队开发、闯关式教育、双平台(OTO)巩固学习、就业薪水高,毕业一周内名企录取通知任您选、一次交费学会为止、老学员训练营助力职场技能提升、终身跳槽服务。


上一篇: 零基础学UI设计需要多久?如何学习呢?沈阳UI设计培训学校

下一篇: 现在学前端好找工作吗?为什么都不建议小白学前端而是学Java?